细雨馨馨

FF系列脑残粉,香水收集控

看到你的总结了,就发了这个TAG,抱歉占TAG,本来想想也不要计较了,回头看了一眼回复,呵呵,还视频通关党,既然这样我也不客气了。某个心机秀奖杯的玩家,这贴说的就是你。


图1-4是我的白金记录,来源是本人PS4,想要我ID,没门,凭什么你连个证据都没诬陷我白金是假的,还要我提供ID,你算个啥。举个例子,大马路上,某个路人以我觉得你不像个30岁的人,我不信,我要看你身份证,你会给吗?笑死了。免的说我盗别人图,我附上自己手机照片和时间表(无奈我实在不明白怎么用APP发多图)


链接什么的我就不插了,估计这几天刷FF15的人都应该看过某个奖杯列表帖,现在回想起来好奇怪,为什么我会点进一个刺客TAG,结果发现居然只有一个FF15 TAG。以下为事因,对错与否,我只想给这事上我的回应




作死的一天从这个回复开始,某日刷FF15 TAG,遇到一个玩AC的,既然我也玩过,交流一下系列看法。然后就是本次的帖子了


细雨馨馨回复了  :我2-3,一共4个白金吧,呆死萌死了就成了刺客黑。总觉得现实部分UBI编剧已经黔驴技穷




掰子_IsIgnited回复了  细雨馨馨:别这样太太(•́ω•̀ ٥)1. 1和3只在ps3上有,除非太太从零几年开始加入索尼大法而且还坚持不破解的情况下3才能白金。或者说太太其实玩的是ps3不是ps4吗。2. 只玩了2-3代后粉转黑说明之后的都没玩,后面几代操作改动非常大,尤其是猿飞攀变简单和匿名值取消了跑酷不要太爽,游戏体验感很好。3. 重点不在白金,而是我作为ac老玩家这次ff15联动自然也十分感兴趣。真要秀白金我直接把我的psn简介放出来好咯。反正我玩的游戏不止这几个,白金量也比截图上的多。




这个是回复,我是不明白,我说自己白金4个是事实,我也的确就4个刺客系列白金。当然这个时候本人傻乎乎的还以为是正常讨论其实(3)已经开始暴露某人的小心思了。




细雨馨馨回复了  掰子_IsIgnited:我PS3时期白金,不影响后面不白金啊,而且不玩4,我怎么知道呆死萌死翘了?3代结尾没有给生死结局。而且我已经不是白金党了,说一下自己白金,也是为了说一下自己也曾是刺客粉而已。再说了,买和粉转黑有关系吗?你手头的系列我都有买,只是不满意而已




细雨馨馨回复了  :我一直说的是不满意现实部分。你有认真看吗




掰子_IsIgnited回复了  细雨馨馨:1. 太太只说了玩2-3代,白金4个。我发言重点不在白金而太太非要说白金,那我就死磕白金到底。本来我玩物丧志都不好意思说了,既然有人觉得白金可以提一提我也可以不要脸了。2. 呆死萌死后刺客黑,系列都买了也玩了都不满意,当然可以,游戏因人而异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。但是不满意还一直买不知道除了浪费钱还有什么用。3. ps3时代的人。。。。太太您30多岁了?毕竟黑旗也有ps3版本。




能给点脸吗,你的心思不在白金,不在奖杯,会列个长图发奖杯表,除去所有带DLC的游戏的DLC列表,包括FF15,我放上自己的图片对比,总表,子表部分,子表全部,你不是故意的为什么刻意全部切掉带DLC游戏子菜单,无非就是让奖杯更好看一点,难道不是吗?






掰子_IsIgnited回复了  细雨馨馨:我是要玩ff15刺客节的,这是ff15刺客联动。你先提的白金,那我就死磕。你说的游戏全是ps3版而且时间久远,如此推算你的年龄和你的说话语气完全不符。你说你都买了,那你就给我玩过的证明吧,2代已经证明了,现在证明你也玩过目前最新的枭雄吧。不然最简单的办法,给我你的psn账号,我看到你说的全是真的我不仅会闭嘴,我还给你道歉。归根结底,是你说的我都不信的问题。




谢谢您啊,只能你发奖杯表,不能我提个白金....




掰子_IsIgnited回复了  细雨馨馨:你不回答枭雄的问题我是不是能理解你说的没几句实话?要我提供账号查证完全可以,要你提供账号就直接回避了,你是在说谎还是怎么地




细雨馨馨回复了  掰子_IsIgnited:很简单,我以为是个可以聊刺客发展的游戏玩家,结果到现在才看清了“只是一个想秀奖杯”的“老玩家”而已,抱歉我耿直愚蠢的KY了,没看清目的瞎扑上去,以为可以聊游戏呢。我说没事和我扯PS3啊破解啊,白金,时代久远之类。而且麻烦某人不要给自己加戏,我从来美问你要过PSNID验证好不好


掰子_IsIgnited回复了  细雨馨馨:哦,把psn让我查一下吧,让我有个道歉的机会行不?不然我连你朋友说的话也不信。要真是从头到尾没几句真话,我是在跟什么货色打字呢。




掰子_IsIgnited回复了  细雨馨馨:容我说一句,老玩家是我,秀奖杯是你。你信任我的账号记录不用查那我谢谢你了,而我完全不信你的账号记录,所以我要知道你口中的白金是不是真的。




现在你知道你眼睛里是啥货色没有?一边说自己已经玩物丧志了,一边说自己奖杯不止这些,难道你没有考虑过,别人也不止4个白金吗。




掰子_IsIgnited回复了  细雨馨馨:我说清楚了,你评论第一句话我就存疑了。要是说2-3代你玩pc,steam,uplay全成就达成我都不会怀疑,然而白金就有问题了。从1代发售至今已经有10年,10年前是ps3的时代,那个时候已经有独立经济能力玩游戏的玩家到现在也有30岁了,而你说话完全没有30岁人的样子。之后又说我手头上的你都有自然也要怀疑,那证明的方法就是告诉我之后的改动那么大你认为哪里难了。既然你不回答,还剩一个证明方法,让我查psn账号吧,毕竟账号里所有的游戏记录





这个就是所谓的推理,请不要歧视PC,当年PC首发不比PS3/360便宜多少。而且标准也很奇怪,按港版首发价格370左右,也就2个月就可以存好的,少买件衣服就好了,游戏又不是突然蹦出来的,提前存就可以了。




掰子_IsIgnited回复了  细雨馨馨:能拿到白金说明玩游戏花了大量的时间,如果你十年前是学生党,家长会让你玩这么久吗?而且这是家庭游戏机,要玩连藏都藏不了,和携带方便的psp不一样。亲戚不以你的学业为主反而送你红白机那更奇怪了,给钱都比送游戏机有说服力的多。说到底你到底还想不想要我道歉?还要不要用账号记录打我脸啊?我就一句话,只要你的账号上写着ps3刺客信条2-3代有4个白金记录,而且后续作品也有出现那我立刻道歉。




我妈还和我玩过小小大星球呢。有啥好藏的






细雨馨馨回复了  掰子_IsIgnited:我也不在乎你信不信,我游戏玩到现在,从来没有去质疑过别人奖杯是不是真的,别人是不是玩破解。不晓得你哪来自信上来就怀疑别人,连个证据都没有。




掰子_IsIgnited回复了  细雨馨馨:那你把证据拿出来吧。psn账号多少?我现在就查




掰子_IsIgnited回复了  :好的总结一下,一个视频通关党靠百度伪装成游戏党和我聊游戏聊到现在。我不信还非要跟我撕,我多次要求提供游戏党的证明也不提供。我都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玩过我跟你交流什么啊。此贴终结,给各位看戏的大佬们添麻烦了。(ps. 只有查psn账号才能翻身了,死心吧。)




虽然截图不充分,打你脸是没问题了,老玩家。顺便从箱子里找出以前的游戏碟,省的说我破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