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雨馨馨

FF系列脑残粉,香水收集控

随便发一了一个调侃引发的事

既然被点名了就说一下,因为没有办法回复就自己发一个吧。“30諾穿20的战斗服”的调侃,就是我这种KY的回复了,我也就调侃一下30諾穿20諾衣服太显瘦弱了,怎么就打击到你的喜欢之情了,我喜欢20的也喜欢30的,30諾穿西服更好看,难道不是实话?如果发表一下自己对于30諾的想法就变成打击大佬的喜欢之情,行行行,不回了可以吗?黑名单可以吗?一个交流平台,有话哪里不好说了?我说错了,我道歉可以吗?


PS.反正我也就是平台舔舔大佬的小透明,打击到各位大佬现在我统一发一个道歉,喜欢脑壳疼喜欢这个分类,如果对我太直接的回复觉得困扰和讨厌,就拉黑名单吧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