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雨馨馨

FF系列脑残粉,香水收集控

隔壁的王子殿下

这是一篇关于FINAL FANTASY XV和最终幻想15的闲聊文,也是为了证明不仅仅是真假王子,20/30,V13和15之间可以互动,不同版本的王子也可以。


本次伪CP:港版王子和国版王子(区别方式为名字繁简体)






“诺克特,吃晚饭了!”(G)

“怎么又是蔬菜!!!”

“谁叫你不接任务和讨伐”(G)

“诺克特都不钓鱼了?!”(P)

“昨天你还和我说想吃三菇蔬菜饭的”(I)

“这怎么可能!!!”

“我确定.”(I)

“我说诺克特,最近战斗能别老走神站着不动,老这样买治疗剂的钱都不够了。普朗托相机里都存了一堆你战斗时的出丑照了”

“啊啊啊,格拉迪奥你怎么翻我相机!”

“我为什么要翻?自己一边翻一边偷笑,瞄一眼就够了”

“普朗托,出丑删掉”

“我保证不传出去,就让我留下吧”

“……好累,我先去睡觉了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重,什么压自己身上了。

“啊!呜呜呜”任何人睁开眼睛看到自己压着自己都做不到镇定自若继续睡觉,哪怕是昨天刚跑了整整一晚上地球时间的诺克特。被捂住嘴和鼻孔要窒息的你懂不懂啊!!!

“ 都鬧成這樣,居然都沒醒?這是什麼地方?安布拉的魔法?我可不記得在這裡露宿過"莫名其妙就趴自己身上這種回憶法可沒有遇到過。

“你是谁?”诺克特虽然被暴力瞬移带出帐篷,但是还是如愿踹到了普朗托,可惜对方居然没醒。无奈只能先选择和平解决了———一个人打不过会变身的尸骸。

“諾克提斯,你應該只是我的回憶,不用擔心,等找到安布拉就能恢復正常了。不管怎麼樣,先讓我和你們一起行動。”

正常人都不会信的好不好,不过既然这么说了,就先拖着能队友醒来在收拾这个冒牌货。发送组队邀请。

————諾克提斯加入隊伍—————

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捂脸,我知道你是谁了。

“我也知道了”

更新一个补丁居然穿到隔壁版本的王子看着小队列表表示很无语。

不管怎么样不是敌人的话,不管怎么样不能把隔壁的自己就这么放着不管。

“別告訴他們我的事,總覺得會發生很了不得的事情”穿著西裝的諾克特又一次捂住自己嘴和鼻子。

仔细一想也是,万一这货不回去,露娜要和谁结婚?!想到这里就点点头表示赞同,终于可以呼吸了。

“要回去睡觉吗?”

对方居然点头了!!!正常剧情都不会变成一起分被子吧。好后悔,为什么不能读档啊!!!


-----------------什么都没发生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


“诺克特,快起床!”

被暴力拍起来吓死人了好不好,居然边上没人,果然是做梦,继续睡吧。


“诺克特,怎么又睡过去了,今天说好去看陆行鸟的,不会是感冒了吧”

被摸了额头发现没发烧的诺克特又一次被柔和的拍醒。

“伊格尼斯,早饭呢?”

“……,睡傻了吧,刚才你刚吃了一盘昨晚上剩下的亲子饭。”普朗托一边取笑,一边把诺克特傻掉的样子收入照相机,“哈哈,收藏又多了一张”


居然不是梦。等到分配座位的时候,才深深察觉,这就是噩梦。

隔壁的王子要求坐车,理由是西装不方便躲后备箱,这啥鬼理由,我才是正牌好不好!但是在对方13把武器友好的建议下,自己友好的同意了————躲后备箱。


“你什么时候有了这套衣服?我记得是陛下年轻时候的西服。”伊格尼斯一边开车一边询问。

“嗯,我覺得穿的這個,就像和老爸一起旅行”諾克特支着车窗边缘,漫不经心的就把这问题给回了。

果然之后再也没有人对这衣服有其他意见,谔,好吧,除了普朗托。

“诺克特,来自拍吧,第一次看你穿的这么正式”

“額”

“诺克特,我一直想拍XX风景,我们去拍吧”

“可以 ”

“诺克特

…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
“诺克特?”

面对散发出“你珍爱生命吗?”的诺克特,普朗托提议“我们去吃烤肉串吧。”

“好!”


后面的路程,和平常一样,基本没有差别,诺克特依旧不会婉拒各种委托,接下的委托已经记了半本记事本。

穿着西装的诺克特仿佛获得了父亲的神力,各种奔跑不知疲倦,普朗托都快累死了,喊着要骑陆行鸟,可惜还没法租赁。路上遇到的各种怪物都被诺克特一刀一只解决掉了,古拉迪奥第一次觉得自己如此无力,思索着要不要找科尔来个特训。自己已经追不上诺克特了。

晚上露营的时候去逗诺克特边上的湖里有大鱼,等着看明天早上钓小鱼…结果居然真给钓上一条80公斤的。古拉迪奥默默吃下一个大鳖。

然而这样进步迅速的诺克特并没有长期 稳定的在进步路上狂奔,只要伊格尼斯一把他衣服洗了没干,穿回战斗服的王子仿佛12点钟的灰姑娘一样回到了“正常稳定”的状态。

古拉迪奥决定取消了王之盾的特训。普朗托又开始开始赞美自己新的收集品。伊格尼斯又在天天做蔬菜晚饭。

日子就在洗衣服和弄干衣服的节奏下互相住后备箱的轮换下过去了。经常在大家都睡着得夜里,两人会一起聊天。但是隔壁的王子从来没有提过未来,提到结婚,提到水晶。但是隐隐约约知道他知道。

“不要太責怪自己”月亮下的隔壁自己没头没脑的说了这么一句就再也没说话了。


“要一起睡吗?很晚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
…………

“啊,诺克特,你醒了,我去通知大家”

“你的眼睛!”

………

望着自己手里的戒指和枕边的日记,第一次深感到无力和悲伤,自己什么都握不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.07更新完成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諾克特在想什么?”伊格尼斯坐在後排擔憂的提醒邊開車邊走神的王子。

“沒什麼,只是覺得沒被選中的人真是辛苦啊。你覺得呢?”一邊繼續走神回想隔壁一個DLC都沒安裝的自己。



无脑完结。

PS.因为自己懒得注册国服下载DLC,导致没有官方增幅。港版全BUFF的王子和国行三五原版小王子实力差距还是蛮大的,而且感觉国行特别非,笔直螺旋角刷了两个晚上一个都不出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