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雨馨馨

FF系列脑残粉,香水收集控

TO:格拉迪奥


听说伊格尼斯说你和科尔将军一起去野营了,我和普朗托都表示非常羡慕。

我们3人也在野营,少了你果然还是怪怪的。伊格尼斯又把早饭做多了,不过还好有陆行鸟帮忙消灭了蔬菜。



虽然你不在收集王之武器也在努力,为了减轻伊格尼斯工作量,我提议我来开车。你不在后座空余多了,一点都不挤,伊格尼斯说坐车很不放心可能是因为少了一个人坐后排吧。一定是这样的。


虽然三人照相很不习惯,不过好像照出了甘迪亚娜,好像又变成四人相片了,哈哈……

在你不在的时候我们去拿到新的王家武器。伏龙王墓果然很怪,不过有个钓鱼点不错,下次一起来钓鱼吧。


哦,差点忘记和你说了,那个红毛怪人又来推销雇佣兵了,就是上回踩我脸,被我砸脑袋的那个大胸女,硬塞过来,目前她把我们所有的钱全给拿走了,伊格尼斯搞不定她。


伊格尼斯说清点物品时候发现少了一箱泡面。我怀疑被那个大胸女给顺走了,现在只能顿顿吃蔬菜了,虽然陆行鸟很开心。



那就先说到这里吧,普朗托催我钓鱼凑晚饭了,好久没吃上肉了,钓鱼线也快耗尽了,普朗托提议先把你武器卖了凑油钱,我没同意。请替我和将军问好。


BY诺克提斯

评论(6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