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雨馨馨

FF系列脑残粉,香水收集控

后悔了

不知道抽啥风买了《模拟人生4》的P4版,为啥呢,我电脑跑不动呗。电脑买了好几年,虽然一直想换,但是家人还是觉得好好的没必要换,再说我也一直只拿电脑玩FF14一个游戏而已,就也觉得合情合理。
结果买了游戏之后发现,氪金元素也太迫不及待了吧。还没进游戏就给你一波安利,虽然我不反对出DLC,但是在主页面进游戏图标辣么小,安利DLC包的面积占了90%。这我难以接受,从没有买过哪个游戏这么搞的。回头一想难怪EA又重回垃圾游戏公司第一名了,完全可以猜到原因。游戏刚开始玩,感觉捏脸选择少的可怕,连2代都不如。还有就是我不习惯🎮操作,老想换成鼠标点,挺痛苦的。最主要的是不支持作弊码(毕竟有奖杯系统,可以理解)想随意改造自己房子特别吃力。至于是不是需要全程联网验证就不知道了,毕竟开机就没主动断开过PSN。

碎碎念一下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