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雨馨馨

FF系列脑残粉,香水收集控

第十三把武器

亚丁刚拍完广场便当戏之后,开着小破车回了旅馆,中途接到工作人员的电话怒哄:“道具车不准开出片场,没有年检之类blablabla。”当然并不在意,明天偷偷摸摸开回去就行了。

刚偷偷摸摸上路回片场就路途交警扣了驾照的亚丁表示很郁闷,不就一边开车一边玩猫嘛,猫一定要趴脸上我有什么办法,万一抓伤了我玉树临风的脸,怎么和导演,副导演,摄像,化妆,后期特效,男朋友交代啊。这叫敬业。

接到田火田导演电话,说是为了庆祝30周年要加拍蓝光彩蛋部分剧本,剧本已发到邮箱了。喵的,知道我老年机只有通话功能吗????

借了预定未来男朋友的手机看剧本,顺便偷偷翻了通话记录,只有导演和自拍狂,厨师,搭帐篷那4个。感觉自己老婆特别本分~开心~的飞起来~噫,怎么手机里这么多合照。一点不开心,没有一张有我。

编剧是脑残吗?居然还要我在13章先穿越一次的剧情,说是弥补14章的遗憾?有啥好遗憾的?我觉得用剑打男朋友特别特别给力啊,一点都不遗憾!不过演员的自我修养还是满点的,拍就拍吧。

穿越到了十年后开着小破车在太阳底下找王墓一点都不好。我感觉自己脸上的石油都要热出来了。而且这王墓居然建在山顶大湖边,车只能开到半山腰。不过对于亚丁这种极富有专业素质的演员来说,你一定要拍荒野求生风纪实彩蛋,本大爷也是没问题的,大概吧。


顺利拿到了未来男友的幻影武器,好开心。❤️

“为啥要重新再拍一次14章广场QTE剧情?啊?彩蛋有BUG要重新拍?”亚丁有点郁闷,后面被捅一点都不开心好不好。算了反正我也有13把武器了。嘿嘿嘿,说不定可以演逆袭。

“太坑爹了,为什么是父王之剑对战钓鱼竿,这能赢吗???导演这剧情太坑了,我要罢演了!!你不能光想着玩家想看就这么搞彩蛋啊…”




PS:我一直觉得如果有115代国王,巡礼到诺克特的王陵应该会遇到这种坑爹武器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2)